一颗小土豆_A

佛系更文,不弃坑

承钧_十年(五)

#幼儿园三轮车来了,捂脸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的文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其实我根本就不是入戏了。

只是你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都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而已。

 

2022.05.11

 徐钧浩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。他的闭着眼摸摸旁边,发现空无一人,只有电话在不停地响。

卧室的门开了,吴承洋身着简单的家居服,端着早餐走进卧室。窗外的阳光刚好从他背后洒下来,使他身上镶了一层暖暖的金色。他一双好看的眼睛含笑看着徐钧浩。

电话接通,吴承洋听了两句,就拿给徐钧浩了。

“是孙可芳,说要找你。”

徐钧浩的脑子简直炸成一锅粥,她怎么知道自己和吴承洋在一起啊。

他接住电话,好像在接一个烫手山芋:“喂喂喂喂……”

“徐钧浩!”电话那头的小豆提高声音:“你的手机在我这里了啦!有时间记得过来拿喔。而且,快点来公司啦,你不知道宣传这边还有一堆工作在等着你。”

“喔……”

然后一阵沉默,小豆又想起什么似的,突然大喊了一句:“徐钧浩!你跟吴承洋讲喔!他刚出院!要注意自己身体!”

“知道了……欸,欸欸?你在想什么啊!”徐钧浩一时着急,就喊破了音:“我们什么都没……”

 

其实也不是没……只不过,是还没成功而已……

徐钧浩想想昨天的感觉,就只有一个痛字来形容……

真的好痛!撕心裂肺的痛……

吴承洋也怕伤到他。

说来也是,他们两个大直男,什么都不懂。

虽然徐钧浩有看过小说漫画,但是,那和现实,根本就是两回事吧……

 

 “我不管!”小豆赶紧打断徐钧浩,她不想听细节:“你让吴承洋请我吃饭!我这关,他还是要过的!好了就这样,我挂了。”

还来不及回话,对面就是一阵嘟嘟声。

徐钧浩掀起被单,盖过自己的头顶,好像这样,吴承洋就不会看到他红得像番茄一样的脸。

吴承洋笑了笑,然后也掀起被单,自己凑过去,和徐钧浩面对面。

两个人离的如此之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
徐钧浩的脸不再是生番茄,而是一只放久了熟透了的番茄。

 

吴承洋问徐钧浩:“你要喝牛奶,还是柳橙汁?“

“喔……牛牛牛牛奶……吧……“

“好,牛奶。”

下一秒钟他整个身体就压上来,双手在徐钧浩的身上游走,四处点火。徐钧浩也豁了出去,逐一向下解开他的纽扣,双手一用力,就把他衣服脱下,丢了出去。

四片薄薄的唇瓣纠缠得难分彼此,徐钧浩又被吴承洋压得喘不过气来,更何况,两个人上面还有一层薄薄的被单。吴承洋赶紧起身,为徐钧浩腾出点呼吸的空间,后者却不依不饶,咬着他的唇瓣,也跟着直了起来,和他唇齿厮磨,依依不舍。

两个人逐渐失了控,一切就绪。只不过,这一次,还是很痛。

 

一小时后,徐钧浩坐在床头,拉起被揉得不成样子的被单,盖住自己。他看看吴承洋,又看看自己,又看看吴承洋,又看看自己,然后发出了灵魂质问:

“不是,我跟你,怎么会这样啊!!!”

吴承洋:“……”

“我我我不是同……”

真不是!

他跟女生认认真真地谈过恋爱,虽然结局,不尽如人意……

但他没想到下一个对象竟然是吴承洋啊!

 

可这个人,无论哪里,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都刚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
以至于从圈套开始就乱了心智。

 

吴承洋说:“……谁是?你以为我是啊……”

吴承洋心想,自己迟钝的,都不知道粉丝在意的点在哪里,每次都搞的一团乱,让CP粉伤心……

我这不是,刚好喜欢上你了吗。

你的一切,都让我喜欢。

不对,不是喜欢。

其实是爱。

是想保护你一辈子的那种,爱。

 

2022.05.13

医院。

“你们两个……现在过来医院,至于这么全副武装的吗?”

邱宇无奈地看着两位大明星,他们这样装扮,别说别人看不出他们是谁,就连自己,都反应了好一会儿。

“没办法,我们两个现在太火了。”徐钧浩也进步了,他敢于跟邱宇直面呛声了。

 

“吴先生,麻烦你,再帮我接一下热水好吗?”

吴承洋一脸的问号,怎么每次一来这里,第一件事就是帮他打水。

“哦……好的。”

 

又只剩下邱宇和徐钧浩两个人了,邱宇玩味地笑了笑,嘴里蹦出两个字:

“痛吧……”

“咳咳咳咳……”

徐钧浩又一口水,呛在了嗓子眼里。

“邱宇!有没有人跟你讲过,你这样很讨人厌!”

看破不说破,也是一种美德。

邱宇也不管他,自顾自地说道:“他啊,性格太温和了,又不想伤到你……所以嘛,还是得你自己来。”

“加油,对自己狠一点,就可以成功了。”

“你不要再说啦!”

“我随便说说而已,你别往心里去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徐钧浩气懵了,每一次,都是自己想来看看他,表达一下人道主义关爱,结果每一次,都被他怼得说不出话来。

而且他哪里有个病人的样子哦,他每次都拿自己逗趣,开心得很。

邱宇又指指门外,说道:“他这样的人啊,很难让人不喜欢。”

“!!!”徐钧浩都忘了刚才自己在气什么,因为他的注意力又被转移到新的地方去了:“欸,你不能喜欢他!

“你也很可爱。”

“你也不能喜欢我!不是……”徐钧浩头疼,他捋了捋自己的思路,又道:“好吧,只要对你病情有帮助,你喜欢谁都可以……”

“那我要是真喜欢他,你可不可以退出……”

“当然不行!”徐钧浩又破了音:“给我离他远一点!”

“哦。”

吴承洋拿着一杯热水站在门外,笑得眼角纹都出来了。

 

 

小笨蛋,他明明就是在逗你。

谁让你这么可爱。

 

 

2022.11.09

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就是白天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工作,晚上回到家,有一个最爱的人在等着你。

一室,两人,三餐,四季。

徐钧浩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地幸福。他最近脑子很迟钝,遇到许多工作上的事,反射弧比原来长了许多倍,还时不时在那里傻笑。气的小豆偷偷掐了他好多次,提醒他把脑子放到工作上面来。

他觉得自己干脆宣布退休算了,当个家庭煮夫也蛮不错的。

 

吴承洋和徐钧浩,学剧里的样子在灶台前做蛋包饭。

徐钧浩目不转睛地盯着吴承洋,大眼睛里目光炯炯。

他和自己不同,并没有一门心思只拍戏,而是影视主持代言都没有落下。最近的时尚资源也是越来越好了。

“你看我做什么?要不就先把番茄酱拿开,你看,蛋包饭都被你画成什么样了……”

“吴承洋,你最近……是不是有给造型师加鸡腿啊?“

“你是说我原来的造型不好看哦。“

“其实我一直不明白欸,台北那场见面会你穿的什么啦,好好的白西装,为什么要添上一幅画啊。“

“你当时的造型才难看吧!那个又绿又红……又花里胡哨的衬衣……特别显黑……“

“你说我长得黑?“

“反正不白……“

“你说我什么!”徐钧浩又一秒入戏,夸张地哭诉道:“各位观众,我的演艺事业,就到此为止了……”

“……我是说你不白,但是身上……还可以……”

下一秒钟一个滚烫的身体就贴了上来,白皙修长的手探进徐钧浩的衣衫,每一寸皮肤,都不放过。

徐钧浩在理智的边缘闷闷地哼了一声:“承洋……火……火还没关……”

 

后背触到软绵绵的床单,面前一个高高瘦瘦的人压了上来,和自己纠缠在一起。

徐钧浩想到邱宇之前所说的话。

这半年来,一直都没有成功,邱宇每一次看到自己,都比上一次笑得更开心。

那家伙……可真是太可怕啦,太可怕!

半年了欸……

徐钧浩一个翻身,就把吴承洋压在下面,用力按住他的手腕,放到床头固定住。

“……?!!”吴承洋被他吓呆了。

“不许说话,我让你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。”

“……喔。”吴承洋还是宠溺地笑了笑,其实内心无比蒙圈,我是谁,我在哪儿,徐钧浩要对我干嘛……

徐钧浩慢慢地,一点一点用力,细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落下,划过脖颈和上身,落在了床单上。

一股钻心的痛。

徐钧浩心想,还是痛啊,痛死了,痛的眼泪都要出来了……

不过,万幸,还是成功了。

吴承洋,我终于把你……

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,不知道从哪里,其实是心里,蔓延开来。

心跳声,逐渐叠上了律动的节拍,一起一伏的。

 

 

邱宇.真.人生导师,此时正在自己家中,静静地合上一本心理学厚书。

夜凉如水,他穿上了外套,想去外面看看夜色。却不知为何,连着打了两个喷嚏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